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2-09-20 23:3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新疆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升广东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能力,9月19日—23日,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融合模式举办。大会邀请哈萨克斯坦作为主宾国,首设主宾省并邀请广东省作为主宾省之一。广东以“粤贸全国·粤品越靓”为统一品牌形象,特装搭建396平方米的广东馆,大疆、美的、vivo、莲香楼等36家企业参展,共展出先进制造、智能家电、电子通讯、广东老字号、轻工纺织等领域近140件特色产品。

  借助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广东省商务厅积极推动广东与新疆以及我国周边国家深化经贸合作,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促成合作项目意向金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

  参会期间,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还组织举办了广东馆开馆仪式,参加了“2022爱心接荔瓜果丰收节”启动仪式,参观考察了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


1.png

广东主宾省投资形象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