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2年广东省家政服务企业信用评价5A、4A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3-01-04 10:38:06 

  按照《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2〕183号)要求,根据各地级以上市推荐名单及上报相关材料,经评审确定广东智通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参评家政企业为5A、4A等级,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月4日-1月10日(共7天)。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提出,并列举具体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写明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及地址;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捏造诬告。


  附件:2022年广东省家政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名单


  (联系人及电话:梁译文,020-388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