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备案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2:34 

  根据《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粤外经贸服字〔2013〕17号),以及《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申报备案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评估工作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0〕1号),我厅对申报广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下简称培训机构)项目进行了新增备案,并对已备案的培训机构进行了复审评估。

  经审核,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26家培训机构(名单见附件)符合相关要求,拟予以备案。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对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我厅反映。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人:曾增

  电 话:020-38819861

  传 真:020-38819353

  邮 箱:55025296@qq.com


  附件: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备案名单



  广东省商务厅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