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1年广东省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确认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6-01 10:15:01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境外经贸合作区考核办法〉的通知》(粤商务规字〔2021〕1号)和《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确认考核工作的通知》(粤商务合函〔2021〕13号)等,经审核,广垦泰华天然橡胶加工产业经贸合作区等7个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通过2021年广东省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确认考核,现予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6月1日至6月7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反映情况,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明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省商务厅(合作处)020-38868592


  附件:2021年广东省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确认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