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35届土耳其国际建材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对外贸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2-02-01 00:00:00 

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外经贸主管部门(不发深圳),各相关商协会:

  根据省厅国际市场开拓计划,5月2日-6日的第35届土耳其国际建材展览会是2012年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开拓新兴市场的主要内容。请按照省厅《关于组织农轻纺企业参加2012年境外展会的通知》(粤外经贸函[2012]9号)的要求,积极组织发动企业。

  我厅已委托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简称“中贸展”)承担我省企业参加第35届土耳其国际建材展览会事务,有关参展的具体事项请直接与中贸展联系(详见附件)。

  省厅联系人:李凌燕,黎小燕;

  联系电话:020-38819862、38819826

  传真:020-38802413,邮箱:wjmt_lly@gd.gov.cn


        附件一:中贸展招展函.doc

  


广东省外经贸厅

二0一二年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