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关于中国(广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发展交易会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内含交易情况登记表)

来源:外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2-02-20 00:00:00 

特  急

粤外经贸资函〔2012〕88号


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外经贸主管部门:

  由省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广州市政府和我厅联合承办的中国(广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发展交易会(下称服交会)定于2月28-29日在广州市举行。我厅已以粤外经贸资函〔2012〕69号文就珠三角有关市参会事宜做了布置,请珠三角有关市按该文要求抓紧落实。根据省领导要求,为扩大服交会影响力、取得更大成效,现就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28日上午的开幕式暨高峰论坛,择项参加医药研发、金融、电信等各分论坛,以及各场研讨会及展览活动。请于2月2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参加各场活动明细情况报我厅。

  二、因会议规模扩大,开幕式地点将有变化,具体地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珠三角各市外经贸部门继续按照69号文抓紧组织本市企业参会参展。珠三角以外的其余各市,每市至少组织3家服务外包相关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均可)参会参展(企业参会参展不收费),请各单位于2月20日前将本市参会参展企业报我厅。

  四、请对本市参会参展企业成交意向进行摸底,并认真填写《交易意向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于2月20日前将第一次摸底情况报我厅,2月26日前将第二次摸底情况报我厅,28-29日会议期间,每日报送1次。

  五、请确定1名联络员,于2月20日将名单及联系方式报我厅。

  六、69号文与本通知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服交会日程安排.doc

            2.服交会交易意向情况调查表.doc
            3.服交会报名表.doc
            4.部分参会的境内外服务外包发包商及嘉宾名单
   
二○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联系人及电话:外资管理处方曦、曾增 020-38819907、38819861,email:waizichu20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