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中国(广东)—柬埔寨农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4:50:12 

  为扩大我省与东南亚国家经贸往来,促进我省对东南亚农产品进口,我厅与柬埔寨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于2019年4月10日在广州市共同举办“中国(广东)-柬埔寨农产品推介会”。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符永革、柬埔寨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公参铁弓、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兴波出席会议。 

  符永革副厅长表示,广东与柬埔寨经贸往来紧密,2018年广东与柬埔寨的进出口贸易总额16.6 亿美元,同比增长26.2%,约占中柬两国同期进出口总额的22.5%。广东与柬埔寨在制造业、批发零售业、渔业、电信等领域投资合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举办柬埔寨农产品推介会,将进一步深化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和柬埔寨农产品在广东的宣传推广。 

  柬埔寨农业部专家,我省相关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农产品进口、代理和经销等相关企业代表超过250多人参会。推介会上,柬埔寨广州商务中心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国石油广东销售非油品分公司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同时,还开展柬埔寨农产品展示推介和品尝体验。


5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