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泰国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8:34 

  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首次海外系列路演活动最后一站——泰国推介会于3月7日上午在曼谷隆重举行,取得圆满成功。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我驻泰国大使馆一等秘书黄凯、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广东省驻东南亚(吉隆坡)经贸办事处主任李敬等在会上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等主要侨界商团,以及以陈振治、林楚钦、李桂雄等为代表的泰国新老华侨领袖的鼎力支持,超过70位商会会长、侨团领袖参加活动。广东省和泰国有着深远的人文渊源,当地华人华商绝大部分来自潮汕地区,一直以来为促进中泰特别是广东与泰国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友好往来,积极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 

  代表团到访还受到当地媒体广泛关注,在活动筹备阶段即积极跟进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社、泰国星暹日报、世界日报、新中原报、亚洲日报、京华中原报、华人头条(泰国)、泰国MVTV电视台、东盟卫视电视台等参加推介会。 

  访泰期间,陈越华副厅长一行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侨团,与侨领们共叙乡情,倡议旅外乡亲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新机遇,寻找合作商机,谋求共同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陈越华副厅长、李敬主任与泰国华侨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陈越华副厅长做主旨演讲


图片3_副本.png

推介会后部分泰华侨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