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2019中国(广东)—印度(古吉拉特) 经贸合作交流会在艾哈迈达巴德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5:56 

  6月7日,由我厅与古吉拉特邦工业发展局、印度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广东)—印度(古吉拉特)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市举行,来自两地的政府机构、商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超400人参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在印度工商企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当地医药、食品、再生能源、化工、软件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如卡迪拉、KHS、苏慈隆、迪帕克、Netweb等均派高层参会对接。我厅组织了包括招商局集团、省丝纺集团、美的集团、比亚迪、唯品会、科大讯飞、金发科技等40多家企业高层在内的经贸代表团参加交流会,并组织企业在新德里、艾哈迈达巴德开展实地考察及现场对接。交流会期间,比亚迪公司与印度奥莱克察公司签订了1000台纯电动大巴项目的协议,省丝绸纺织集团与当地企业就进口棉纱、出口茧丝等达成合作意向,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印度投资水产饲料厂,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15家印度企业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交流和产品开发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对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