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广东-日本新能源汽车企业对接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0:26:51 

  6月11日,由我厅和日本北陆银行共同主办的“广东-日本新能源汽车企业对接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副主任陈广俊,日本北陆银行国际部部长松野公俊,以及EIZO、加贺、三越金属株式会社等20多家日资汽车相关企业,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省汽车流通协会、省充电设施协会,广汽集团、南方电力、欣旺达等70多家广东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企业、机构出席对接会。

  陈广俊介绍,为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积极营造汽车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广东相继出台了多个政策文件。2018年出台的《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制定了一系列具有一定含金量的政策。目前,广东已基本形成以广州和深圳为核心,珠三角及粤东西北相关地市配套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格局。

  会上,双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随后,我厅组织日方企业赴广汽丰田、深圳比亚迪进行了考察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陈广俊副主任致辞


图片2_副本.png

参会企业现场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