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外资政策宣讲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5:51:31 

  为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宣传推介工作,宣讲好大湾区商机和相关外资政策,积极听取跨国公司对我省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更好推动跨国公司及龙头企业在粤投资,粤港澳大湾区外资政策宣讲会于9月19日在上海举办,会议由我厅主办,省政府驻沪办协办。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特色及优势。他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广东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机遇、重大平台。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将为世界各国投资者创造巨大的商机,邀请境内外企业、机构在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领域加强与广东的交流合作。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人才、知识产权、税务等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并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西门子、GE、强生、埃克森美孚、日立、卡特彼勒、IBM、ABB、三菱日联银行、苹果、联合利华、阿斯利康等73家跨国企业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贸易协会等10多家重点境外商协会共120余位高层代表参加。广州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阳江市、茂名市、肇庆市等派员参会,并与外资企业进行充分对接。


图片1_副本.jpg

粤港澳大湾区外资政策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