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线上招商对接会召开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0:02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稳外资决策部署,促进战略性支柱产业发展,推动跨国公司在粤投资,5月12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召开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线上招商对接会,陈越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越华副厅长指出,广东高度重视发展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期待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广东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中来,广东将利用省领导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和省外资工作专班机制,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省发改委代表出席会议并就我省规模化推广氢燃料电池汽车发表看法。广州、佛山、云浮代表分别推介当地氢能产业情况、园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发展商机,现代汽车、广东合即得能源代表企业发言。东丽、丰田、壳牌、空气化工、佛山爱德曼、海德利森等40多家中外资氢燃料电池及氢能企业参加会议。

  此次招商对接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针对重点产业开展“云招商”工作的创新举措,为跨国公司、地方园区和政府主管部门搭建起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交流对接平台。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