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省商务厅、省司法厅联合开展防疫物资出口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3:2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省商务厅和省司法厅联合开展防疫物资出口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充分发挥我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作用,为我省外经贸企业复工复产、出口贸易等涉外经贸活动提供法律服务。

  首期培训选择防疫物资出口这个热点问题,邀请入选司法部涉外律师人才库的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闪涛律师专题授课。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帮助我省外贸企业全面准确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培训是今年省商务厅、省司法厅联合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系列专题培训的首场活动,下来会针对不同热点及企业反映的问题,开展涉外法律知识辅导,欢迎企业关注。


(以上视频仅代表主讲律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