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8:59 

  9月24日下午,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广州市贸促会执行,采用“1+4”的模式,即1场主题大会和4场平行分论坛,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共建”为主题,探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如何抢抓新机遇,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州如何构建“双循环”战略支点。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主题论坛上致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等嘉宾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副厅长陈越华出席主题论坛活动。

  来自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突尼斯等6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20多个国家的驻穗领团代表,以及相关机构、企业代表共600多人出席主题论坛。


图片1.png

2020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