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2020广东省促消费(冬季)暨“123买年货”活动在中山隆重启动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12-08 16:42:58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2020年12月3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广东省促消费(冬季)暨“123买年货”活动在中山市正式启动,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出席启动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罗练锦一级巡视员讲话


  本次活动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大众参与的原则,以“买年货”为主线,凸显广东“年货”消费特色,激发消费活力,引领消费趋势,在全省营造一个团圆、祥和、温馨的“年货”消费氛围。省主会场启动活动与各市促消费特色板块活动相结合,政府、商协会、企业三级联动,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年货”节庆、出口转内销、跨界融合、农村年货、头部企业年货5个主题促销活动,以及美食嘉年华、线上广东年货节、美妆直播产业博览会、年货焕新家直购节、家电惠民年货节、汽车消费新体验、振兴粤酒、“粤购服饰”年终大促8个专题活动,形成多点开花、以点带面的全省促消费氛围,掀起“买年货”消费热潮。


图片2.png

正式启动


  2020广东省促消费(冬季)暨“123买年货”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农历春节,活动有以下三个亮点:

  一是着力扩大消费规模。抓好传统年货消费的同时,因地制宜促进餐饮、汽车、化妆品、家居建材、家电、酒类、服装服饰等零售消费,线上线下融合,推动消费提质扩容,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力争2021年消费开门红。

  二是着力营造消费氛围。结合本地实际,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广泛利用主流媒体渠道、微信渠道、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手段,营造消费氛围,扩大宣传效果。鼓励商家推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加大优惠折扣、让利促销力度,吸引消费人群,提升消费体验。

  三是着力促进放心消费。打造当地知名消费品牌,提升商品品质,杜绝质量低劣产品,让消费者信得过、放心买,增强消费信心。


图片3.png

年货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