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张劲松厅长陪同马兴瑞省长会见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葛国瑞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5-31 15:17:26 

  5月27日上午,张劲松厅长陪同马兴瑞省长在广州会见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葛国瑞率领的会员企业高层代表团。双方就推动跨国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投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兴瑞对葛国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美国商会为深化粤美经贸合作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这将为粤美经贸投资合作提供巨大商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密切联系,在多领域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广东省将努力打造更多重点合作平台,为美国企业来粤投资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

  葛国瑞表示,此次来粤考察,重点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及新兴产业需求,推动会员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能发挥中国美国商会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方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互信与共识,为中美两国企业扩大务实合作营造良好氛围。

  在粤期间,在省商务厅的安排下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广州、深圳两市,并与大湾区有关地市商务部门对接交流。

  陈越华副厅长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广东新闻联播链接: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5/27/c5323013.html?colID=14&firstColID=1996&appversion=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