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活动

2022广东-云南对外劳务合作供需对接会在昆明举办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2:10 

  为进一步深化粤滇两省交流合作成果,7月29日,广东省商务厅、云南省商务厅共同在昆明市主办对外劳务合作供需对接会,旨在促进粤滇两省对外劳务合作交流,整合两省对外劳务合作供需资源,建立长期合作渠道,合力打造对外劳务合作品牌,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接会由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昆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承办,粤滇两省超100名企业代表参会。


11.png



  广东

  对接会上,广州越秀外经有限公司、珠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门市对外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相继进行推介,重点介绍澳门招聘内地劳务人员的工种、条件、薪酬、权益保障等情况。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友方国际劳务有限公司直接在会上推出了几百个优质招工岗位,引起当地企业的高度兴趣和积极响应。

  云南

  云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云南能投军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和基地,以及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对接。    

  粤滇双方参会代表表示,广东省对外劳务经营企业实力强,拥有海外市场分布广、外派劳务需求大、优质订单多的优势。云南省作为劳动力资源大省,外派劳务储备丰富,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区位优势明显,加强粤滇对外劳务合作,可以有效打通外派劳务的供给端和需求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与昆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