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粤港澳经贸合作信息平台 > 重点活动

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3-09-06 08:56:03 

  9月5日上午,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伦敦举行,率广东省友好代表团在英国访问的省政协主席林克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包玲、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爵士出席活动并致辞。广东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马桦及广州、佛山、阳江市代表作主题推介。阿斯利康、汇丰、保诚、怡和、渣打、毕马威等150位英国知名企业及机构代表参加活动,来自广东的50位企业家与英国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对接探讨合作。


1.jpg


  本次交流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具体承办。交流活动紧扣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粤英投资合作主题,介绍广东的支持政策和营商环境,推介广州、佛山、阳江等地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商机,探讨广东与英国的合作发展商机和重点合作领域,旨在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互信与共识,推动广东与英国在经贸与投资等领域交流与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林克庆在致辞中表示,诚挚欢迎英国企业和人才到广东、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加强产业双向合作,深化创新协同发展,共享新一轮产业发展红利。广东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和人才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粤英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促进中英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包玲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广东经济发展成就,以及粤英高质量发展在促进中英合作发挥的引领作用,鼓励英国企业投资广东、投资中国,投资中英携手前进的未来。

  古沛勤爵士高度评价了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参加活动的企业挖掘新商机、促进英粤未来经贸合作的希望。


2.jpg


  本次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粤英两地经贸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