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交会专题 > 最新通知

【广交会】欢迎报名参加第134届广交会线上展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3-08-11 23:16:13 

1.png


广交会线上平台


  主要功能

  2.png

  与线下展展览题材保持一致,所有题材同步展示。

  提供三种包含不同功能组合的服务套餐A、B、C,且可额外叠加指定服务加量包。选择B、C套餐的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线上资源,更多的采购商机,包括可上传更多的展品、拥有更多连线展示间,享有更高的曝光度、更多机会响应采购商需求以及各类论坛活动入场券,同时,选择B、C套餐的企业在展会后可分别获得基础版、升级版的参展商数据报告。


3.png


广交会线上展参展优势


  广交会品牌与客商资源优势

  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3届,在全球贸易界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23年春,第133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采购商与会和线上观展,线上访客人数约773万,境外访客占比超过八成。

  参展周期长,形式丰富,适应多元需求

  第134届广交会线上展服务时间:2023年9月16日—2024年3月15日,前后持续半年,可全时段使用,无地域差别。线上平台提供全媒体展示、虚拟展馆、展商展品查询、即时沟通、在线洽谈、会议活动、展商连线展示、供采对接等一系列功能,适应企业多元化需求。

  成本直观可控,性价比高

  线上服务设置A、B、C三类套餐,价格分别为2,000元、6,000元、15,000元,极具性价比。


广交会线上展参展获益


  融通线上线下,共享客商资源。

  广交会平台视野宽、规模大、品类全、信誉佳,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采购商来源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合作伙伴超185家,线上参展的企业亦有机会接触到线下观展的采购商,与线下展享有同样的采购商资源。

  触达高质量活动,把握更多贸易商机。

  广交会定期举办珠江国际贸易论坛、主题配套论坛、双循环&国际贸促活动,持续举办贸易之桥、“好宝、好妮”探广交、新品首发首展首秀等专业活动,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动向,开拓国际视野,促成贸易成交。同时,线上展每月聚焦一个题材,举办行业主题活动,为企业创造更多贸易对接商机。

  多形式培训指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广交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在线视频培训、短视频及图文指南等多形式的专业培训指引,帮助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提升线上营销技巧。参展全过程提供多样化数字服务工具与产品,有助于提高企业人员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步伐。


如何参加广交会线上展


  申请时间:即日起开放申请。

  申请流程

  ①注册或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

  ②填报展位申请信息、企业信息和展品信息,并提交线上展参展申请。

  ③联系所属交易团对接后续参展事宜。

  ④后续请密切关注线上平台开放时间,选定套餐并支付费用,开始线上参展准备。

  特别提醒:“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申请渠道。


4.png                 5.png

参展企业资格标准                                       参展展品范围


  广交会线上展广泛吸纳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不设参展企业数量上限,欢迎广大企业申报!如申请过程有疑问,可咨询广交会客服热线4000-88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