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厅举办广东省商务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5:29:57 

  4月1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期间,我厅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广东省商务发展情况通报会。我厅郑建荣厅长、东莞市肖亚非市长出席通报会。来自外国驻穗领馆官员、在粤商务机构代表以及沃尔玛、西门子、怡和、达能、飞利浦等大型外资企业代表近130人参会。 

  会上我厅推介了粤港澳大湾区并通报当前商务发展情况,东莞市推介了东莞投资营商环境。 

  尼日利亚驻穗总领事奥罗寇、葡萄牙驻穗领馆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泰国驻穗领馆总领事孔雀丽和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西南区执行董事马铭博作交流发言。通报会还安排了互动问答环节。 

  陈广俊副主任主持了通报会,李敬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参加了加博会开幕式并参观展馆。


1.png

通报会现场


2.png

郑建荣厅长出席通报会并与参会代表互动问答


3.png

东莞市市长肖亚非发言


4.png

葡萄牙驻穗总领事发言


5.png

泰国驻穗总领事发言


6.png

尼日利亚驻穗总领事奥冠寇发言


7.png

参会代表出席加博会开幕式


8.png

参观加博会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