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点燃新年消费“第一把火” !广东各地多举措促消费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4-02-07 10:43:26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广东的喜庆氛围逐渐浓郁。按照商务部“2024消费促进年”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的工作要求,全省各地聚焦商贸消费、文旅消费等,紧抓春节消费旺季促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促消费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 州


  11区“花式整活”!“尔滨”“砂糖橘”“烩面”们…… 广州喊你们来过大年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广州市各区陆续推出丰富的“年味”大餐,邀请全国的靓仔、靓女们来广州过大年。除了传统逛花街、赏非遗、看大戏、买文创以外,白鹅潭上空的烟花汇演也将重磅回归。

  本期为你精选广州11区过年好去处,赶紧收藏!


1.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zg0MjQwMQ==&mid=2650277475&idx=1&sn=78afaf7305a16c51409c1a85109f37bb&scene=21#wechat_redirect


深 圳


  游花市灯会、逛艺术潮玩,在家门口的商圈感受新年新风貌

  近年来,深圳加大力度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各区摩拳擦掌、铆足马力,在商圈的不断“进化”中刷新着人们对“逛街”的传统认知,也塑造出一张张各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为积极推动商圈消费持续恢复,深圳市商务局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走进商圈看深圳(高质量发展商圈行)”系列报道,聚焦深圳各区特色亮点商圈,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逛街”体验。


2.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3OTEwMDM5MQ==&mid=2247589803&idx=1&sn=73632c3fe3e014eb53770d5ae855468e&scene=21#wechat_redirect


珠 海


  满满都是年味!这份珠海花市攻略,“行花街”必看!

  新年“行花街”,是很多珠海人“迎春”的必备环节。近期,珠海各花市相继开市,到处是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我们为你准备了“行花街攻略”,范围涵盖香洲、金湾、斗门、高新,总有一处适合你!


3.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ODE3NDM3NA==&mid=2650675309&idx=3&sn=a47b230924838b70b95df5a5bfc3c020&scene=21#wechat_redirect


汕 头


  赶集啦!2024潮汕新春年货节暨汕头迎春花市开幕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6日,2024潮汕新春年货节暨汕头迎春花市在东海岸泰星路的潮汕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好逛、好看、好吃、好玩”的大型综合集市。


4.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Q3ODY5OQ==&mid=2651916374&idx=1&sn=5e35b902c5955f906e707ac225a2ce84&scene=21#wechat_redirect


佛 山


  百万消费券!亿元打车补贴!佛山最新消费福利来袭

  130万消费券补贴、满3000立减300元家电券、1亿元打车补贴、一大批特卖好物、上百场促消费活动......升腾佛山城市烟火气商务君又双又双叒叕来派福利啦。


5.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1Mjc3ODQwNQ==&mid=2247643649&idx=1&sn=ea537514bca33a5833d68f0111c0424c&scene=21#wechat_redirect


韶 关


  赏花、温泉...160多项精彩活动“龙”重登场!

  2024年新春去哪儿玩?赏花、祈福、温泉、非遗、徜徉花海、游园观展…… 160多项“迎新春”特色主题活动邀您来韶关“赶”热闹、寻年味,请收下这份韶关春节活动攻略,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吧!


6.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jU0OTA5Ng==&mid=2651428536&idx=2&sn=bb487e4dd8b585b9a5880aeadd4c996f&scene=21#wechat_redirect


河 源


  @河源人,备年货咯!快来这里买!买!买!

  2月1日,“河通四海·源惠万家”2024年货节在市区坚基商业中心一号广场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7天,于2月7日落幕。现场240多家商家参展,涵盖农特产品、迎春花市、生活家居等众多品类。足够长的展期,足够丰富的产品,让广大市民可“一站式”购齐年货!


7.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TMwNzY2MA==&mid=2649880678&idx=2&sn=2914e5129dcfd1c58ed39bdc7a57a263&scene=21#wechat_redirect


梅 州


  逛花街 买年货 过大年!2024年梅州市迎春花市·年货节正式启动

  二月迎春花盛柳,清香满串荡悠悠。2月2日上午,2024梅州市迎春花市•年货节暨华璟汽车城品牌活动周在梅城院士广场正式启动!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儿满满。


8.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kyMzM0Nzg3OQ==&mid=2247490257&idx=1&sn=a4284edd1d7fe5ca1fec9ea7d7dc648a&scene=21#wechat_redirect


惠 州


  到惠城,过大年!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喜乐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春节期间,惠州的各个县区都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节日活动,这里将为大家一一介绍,送上惠城区春节主要活动攻略。


9.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EyODkyNA==&mid=2649871091&idx=1&sn=7336d52c88fab89c0d7d48da8fd51549&scene=21#wechat_redirect


汕 尾


  请到汕尾过大年,坐着高铁来赶海!

  春节临近,汕尾大地的年味越来越浓,还没想好到哪过年的朋友,不如直接get新方式,来汕尾旅游过大年吧。这里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与大湾区基本形成“半小时、一小时”生活圈,是你想去哪就能去哪的地方。


10.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M1NTM1MA==&mid=2650899293&idx=1&sn=cb12baaf0cb71293a8659f3bbbd6e7fd&scene=21#wechat_redirect


东 莞


  1000万“乐购东莞”春节零售消费券上线!2月3日11点起到店领券!详情戳。

  辞旧迎新,“乐购东莞”又来发福利啦。2月3日—2月24日期间,共发放五轮春节零售消费券,活动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11.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4OTYwMjM4NA==&mid=2247529219&idx=1&sn=fa1d7053279d5458997b0988d5a3b382&scene=21#wechat_redirect


中 山


  春节“不打烊”!中山100多项文旅活动等你来

  在中山过大年,可以畅游5A级景区孙中山故里旅游区,泡“岭南名汤”三乡泉眼温泉,到侨村欣赏粤乐宗师吕文成的《平湖秋月》《步步高》,赏味南粤名菜“石岐乳鸽”“小榄菊花宴”“神湾菠萝炒鸡”等美食佳肴,更多好吃好玩等着大家来打卡。


12.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zOTQ0NzA0Mg==&mid=2247500898&idx=1&sn=ac48f89ddf8854ac62078f50fffff51f&scene=21#wechat_redirect


江 门


  江门3.3精彩之旅,这个玩法值得尝鲜!看完保证你会爱上江门!

  江门这座城市,就是一本摊开的故事书,街头巷尾都是彩蛋,用三天三夜的漫游方式打开,最合适不过。新的一年,新的旅程,来侨都江门体验龙年春节不一样的快乐。


13.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MzNTY2OA==&mid=2650818537&idx=1&sn=a3533f009ef978be3264f73a69dd75d6&scene=21#wechat_redirect


阳 江


  这里年味浓,2024阳江迎春年货节热闹开幕!

  新春将至,年味正浓,你的年货都备齐了吗?“漠阳品·幸福购”2024阳江迎春年货节在阳江市青少年宫广场开幕,为期3天的年货大狂欢隆重开场!务必抓紧机会,“一站式”把年货备齐了呀。


14.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OTY3MTg4NA==&mid=2247494216&idx=1&sn=f8a391d710ff217dfdd571e0c18922f7&scene=21#wechat_redirect


湛 江


  宝藏级攻略!在中国大陆最南端辞旧迎新有这些“想不到”

  时光未歇,繁华焕彩,一岁一年,熠熠生辉,马上到春节假期啦!想好去哪浪了吗?湛江各景区筹备了精彩绝伦的活动,花市、灯会、音乐会、打铁花等应有尽有。


15.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ODgwNDI2Nw==&mid=2247847118&idx=1&sn=10c9cc03e20d965deb780d20c2fe554a&scene=21#wechat_redirect


茂 名


  在茂名过年,这些年味浓浓的春节活动值得pick!

  喜识玉兔留宝在,笑迎金龙常春来。即将迎来新春佳节,茂名街坊怎么玩?去哪儿玩?这里为大家准备好“新春游玩攻略”啦。在茂名过年  ,这些春节活动等你来。


16.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MjA3OTE0NQ==&mid=2651261560&idx=1&sn=65aa85408cf0ea5f355e4bceac5d0121&scene=21#wechat_redirect


肇 庆


  醒狮贺岁、烟花汇演……肇庆春节原来有这么多活动!

  逛花街、赏花海、睇大戏、品美食、财神送福、醒狮贺岁、烟花汇演、包公诞……这个春节,肇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过大年。让我们看看过年期间,端州、鼎湖、高要、四会都有哪些文旅体活动吧。


17.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5NDYyMTEzOQ==&mid=2247912128&idx=2&sn=31ec59355a54b1ddbb9f41b654ee03e5&scene=21#wechat_redirect


清 远


  清远年货季开市!来“清远客厅”买年货过大年喽!

  1月26日,“龙跃凤鸣”清远年——清远市年货季在清城区人民一路24号“清远客厅”(顺盈对面)拉开大幕。活动吸引到不少清远市民到场逛大集、购年货、品美食。


18.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UzNTkxMw==&mid=2652801204&idx=2&sn=00d017aa1c671e174dc94c5d893671af&scene=21#wechat_redirect


潮 州


  古城灯会、千架无人机表演“龙”重登场!200多项活动邀你来潮州过大年

  2024年春节元宵期间,潮州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有迎春花灯展、千架无人机表演、古城过大年、非遗展演、文博展览、文艺表演、体育赛事等有年味、有内涵、有特色的新春文体旅游活动,部分镇村推出丰富的乡村民俗文化活动,诚邀各地朋友来潮州过大年。


19.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yMTE4MDI5MQ==&mid=2247723272&idx=1&sn=f5374dafc56bfd5074fde53cd49362f3&scene=21#wechat_redirect


揭 阳


  请到揭阳来,春节624场活动很精彩!

  龙年春节脚步渐近,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近日,揭阳市精心准备的624道“节日大餐”已准备就绪,盛情邀请全国人民到揭阳看民俗、赏非遗、品美食,感受浓浓年味和热气腾腾烟火气。


20.jp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ODQ4NzQ5MA==&mid=2654410192&idx=2&sn=1618250a797ce796b214e341319b9a4a&scene=21#wechat_redirect


云 浮


  云浮新春去哪“购”?看这一篇就够了!

  春节来临之际,云浮市围绕打造“青春云浮Go(购)”消费节庆品牌,紧贴“年货、汽车、家电、金融、油品、商圈”六大主题,组织重点商圈、企业开展50场促消费活动。


21.png


  点击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Y5MjQyNA==&mid=2649897724&idx=3&sn=07a0dbbbb07bcc7174c11e61b40b80d4&scene=21#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