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桦副厅长带队赴埃塞俄比亚、阿联酋和澳大利亚开展广东名优商品展销中心筹建工作

来源:贸易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7-04-24 11:07:00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我厅由马桦副厅长带队,组成出访团组于3月24日至4月2日赴澳大利亚、阿联酋和埃塞俄比亚开展广东名优商品展销中心筹建工作。
  本次出访团组先后到澳大利亚悉尼、阿联酋迪拜和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在澳大利亚悉尼期间,团组实地察看了拟作为广东名优商品展销中心暨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展示体验馆场地——联塑集团“领尚环球之家”品牌家居建材澳洲直营中心,前往悉尼最大家居建材零售商Bunnings建材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到联塑集团领尚环球之家品牌家具灯饰直营中心、领尚环球之家Blacktown项目地块等进行了察看。分别拜访了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新南威尔士州建筑师协会、澳中商业峰会,拜会了我国驻悉尼总领馆商务室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在阿联酋迪拜期间,我团组察看了联塑集团的商贸城项目和海外仓项目选址。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期间,我团组察看华坚工业园,拜访了亚的斯亚贝巴贸易局和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并根据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和亚的斯亚贝巴贸易局对我方的反馈意见,会同佛山市商务局、联塑集团和华坚集团在华坚工业园召开了展销中心筹建工作协调会。
 

   

在澳大利亚悉尼联合展馆

 

   

拜访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