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关于推荐企业参加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对外贸易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2-09-26 00:00:00 

各有关市分团,省直企业:

  为积极协助我省企业充分抓住广交会机遇,广交客商,扩大宣传,争取订单,现决定在112届广交会一期,由广东省外经贸厅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举办“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具体安排

  (一)名称: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

  (二)时间:10月16日18:00-20:30时;

  (三)地点: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厅;

  (四)形式:自助晚餐会(站立式);

  (五)范围:邀请家电类、电子消费类和建材类产品的广交会采购商和广东省参展企业参加;

  二、主要筹备工作

  (一)积极发动参展企业参会。

  为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现请各分团积极宣传并发动下属相关行业的参展企业参会。

  请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江门、顺德分团分别推荐10-12家,其他分团及省直集团分别推荐6-8家较有实力、有意愿的企业参会。每个企业派一名精通业务和外语,并有较强主动沟通能力的负责人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免收任何费用。

  请各市分团及省属企业指定活动联系人员一名,负责于9月30日前上报企业报名回执(详见附件1)及汇总并上报参会企业信息表(详见附件2),企业资料请以传真及电子邮件形式报广东团。相关表格电子版请在我厅政府网站广交会栏目内下载。(联系人及电话:黄思静 020-38819882,传真:020-38802374,电子邮件:gdjyt716@163.com )。

  特此通知。


  附件1:企业报名回执.doc
  附件2:参会企业信息表.doc



广东省交易团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