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对外贸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各有关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我厅2013年境外经贸活动计划安排,现就组织我省企业参加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安排

        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将于8月24日-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主要展出礼品、工艺品、家居用品、装饰品等。中国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负责承办我省企业参展的相关事务(参展的有关要求见附件)。

        二、展位支持

        参展企业可申请省开拓国际市场专项资金补助。

        三、筹备工作

        请各市积极做好发动企业参展工作。由于本届展会规模压缩、展位紧张,主办方要对参展企业展出产品等信息预先审核。有意参展的企业,须于4月19日前直接向中国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报名。请各市将报名情况汇总传真我厅(外贸管理处),联系人电话:王学艺 020-38815905,传真:38802413。



2013年4月12日

  附件:中国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关于邀请参加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