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通知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5-14 00:00:00 

  根据广东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我厅定于2013年5月21日对报考广东省外经贸厅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3年5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10楼中会议室(线路图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参加资格复审。在国有单位工作的,须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的,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持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必须考生本人到场,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如证件和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复查不通过或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该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

  联系电话: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人事处  020-38819922,38819946


  附件1:广东省外经贸厅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

  附件2:线路图及乘车方式.doc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人事处

2013年5月14日